商学院国贸社举办产品审核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151

为了丰富学校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20181121日星期三国贸社在商学院8323举行了产品发布会的审核活动,大一新生及大二大三的同学积极参与报名,发挥自己的创造能力和团体的合作精神,协作完成了一些新型的产品并对其设计产品进行详细阐述。在社长的组织和社员的配合下,活动有序展开。

参与者分成不同的小组,将自己所设计的产品以不同的方式介绍,用ppt呈现产品样式,让其他同学能更好地了解到该产品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本次审核还请来了两位老师进行产品的评比,指出参与者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意见,相信在1130日的正式比赛中,参与者们能有所改进,展现各自风采。

本次活动顺利展开,不但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让每个参赛者在业余生活中有机会动手实践,提升自身的能力,同时密切了同学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对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意义深远。

(参与者通过歌唱表演的方式阐述产品的用途及便利之处 王雯婧摄)

(参赛者小组讨论商量并准备对产品的介绍 王雯婧摄)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