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建桥杯”篮球赛第六场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151

商学院于1111日下午16:30在南区篮球场举办了上海建桥学院“建桥杯”篮球赛。对阵双方为商学院一队与高职学院一队。

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高职学院抢得先机,先手投进一球,商学院队员未能适应高职的高强度攻势,防守失利后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20:17,高职学院领先。

第二节开始,商学院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商学院展现了极强的配合与迅猛的攻势,将差距缩小并拉开,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为27:31,商学院领先。

第三节开始,赛况愈发激烈了起来,高职学院激进的攻击,商学院尽力将其瓦解,场面一度十分焦灼,最后以41:38结束第三节的比赛,高职学院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商学院与高职学院都全力以赴,尽管商学院通过数名队员精妙的配合防守与上篮得分,但终不敌高职学院。

结束哨音吹响,比赛结束,最终比分为44:51,高职学院一队获胜。

此次“建桥杯”篮球赛,不仅体现了当今新时代大学生的个人特色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体育风采,更加强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队的合作的意识。


(图为篮球赛 王天宇摄)


(图为篮球赛 王天宇摄)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