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系青春,情忆商院——记商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446

830日,上海建桥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建桥剪影和青春憧憬联系在一起,益发显得朝气蓬勃、生机盎然。为了迎接新生的工作能有序的展开,商学院院长高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党、副书记王晨岑老师、大一全体辅导员们及志愿者提早到达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做好准备。

新生到校之后在各位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的进行了相应的报到流程,相关老师和志愿者热情解决了学生及家长的相关问题,完成报道后,志愿者们带领新生与家长,引领路线,帮助他们将行李放到寝室。尽管天气炎热,但他们仍积极维护学校秩序,耐心负责地迎接各位新生与家长,身着红色马甲的他们化为了学校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建桥学院商学院共报到1398名新生,在校领导的高度关注下和商学院领导班子亲自参以及商学院辅导员团队和志愿者团队的共同努力下,1398名新生有序高效的完成报到,并顺利展开新生相应的活动和学习。

    迎新结束后,大一新生纷纷表示见识了建桥学院的魅力,同时也感受到了学姐学长的热情,对即将到来的新生生活充满了希冀和期待。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