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系青春,情忆商院——记商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349

831日下午1300商学院于大礼堂举办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商学院院长高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商学院副院长周英芬副、商学院副院长张迎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大一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爱香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高健对大家报考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为出席本次会议的学生家长介绍了商学院的领导、系主任和辅导员,之后也分别从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和学生工作对商学院进行了介绍。指出商学院的教学目标是一切为了学生的终身可持续发展,同时表示为社会培养全能型人才的同时也会全力优化商学院教学质量。

随后,副院长周英芬也介绍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详细解读了商学院课程的设置原则,同时也介绍了商学院根据不同的专业的市场要求培养学生专业能力和素质。最后也介绍了学院的的教学模式。

之后,副院长张迎春着重介绍了商学院国际交流工作、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商学院的特色系列活动。并介绍了商学院已开设了丹麦班、德国班、中美合作沃恩班、中法合作奢侈品管理合作班等其他国际合作项目,同时也展示了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表现。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老师介绍商学院学生的工作板块。她介绍了三个方面,第一个是学生工作概况,第二个是相关工作成效,第三个是家校合作支持系统。她希望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培养优秀学生,学生就业竞争力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主要体现,也符合提出的卓越建桥计划

据悉,通过本次新生家长会,众多新生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商学院的教育管理、师资力量等情况,家校联系共同培养的模式初步建立,通过家校密切配合,更加有效的促进学生的成长以及未来的发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