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系青春,情忆商院——记商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374

91日上午8:30,商学院于第一教学楼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领导、专业导师、辅导员、辅导员助理与新生见面会,在学院院长高健和党总支书记刘爱香的带领下,学院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进班与学生见面并向新生介绍院系情况。各专业也均有系主任到班详细介绍专业相关知识并为学生答疑解惑。

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教育的问题,于18级新生报到结束的第二天立即召开了新生见面会,院系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院长的带领下逐班和学生见面,并详细介绍院系情况和各个职能部门工作范畴,以便新生迅速了解院系,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得到帮助。各个系主任和专业导师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知识讲座,给学生树立清晰的学科脉络,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之后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也进班进行相应的教育。

商学院始终坚持贯彻“三位一体”育人模式,实施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关心、关爱、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成才,建立了大一到大四的特色德育体系,构建本科四年的全程关怀与支持机制。

会议结束后,18级新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到建桥学院及商学院的发展未来,明白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前景,为自己的未来学习生涯的规划起到重大作用,便于更好的融入学校生活和专业学习。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