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461

61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复赛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商学院《禾当还用》、《大数据及拉曼光谱在字画鉴定领域的应用》、《仓建运营》3支参赛团队分别获得上海市铜奖。

据悉,为贯彻《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82)的文件要求,我校决定于20184月中旬至5月上旬组织开展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重要途径,是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

商学院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通过学院领导、各个专业和辅导员团队协调沟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主动挖掘重点创新创业项目。此次商学院共计报名项目64组,参赛人数近300人。为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学院从大型的会议动员到一对一的动员沟通、从大规模的商业计划书规范的指导到一对一的项目辅导,共组织了5次对参赛选手的创新创业培训与指导。

本次共有5支上海建桥学院的创业团队进入了市赛,其中由3支队伍来自我院,分别是由刘爱香、王晨岑、韩照坤老师指导的《禾当还用》,张迎春、谷伟、郭薇、赖碧云老师指导的《大数据及拉曼光谱在字画鉴定领域的应用》和由王苇、张迎春、贾永彬老师指导的《仓建运营》。比赛时间为每组10分钟,其中5分钟PPT展示,5分钟的评委提问。我院同学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建桥学子风采。

经过这次与上海各大名校的较量,在竞争和学习过程中,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同时也使我院同学的创新创业能力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