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8年企业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419

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我院人才培养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商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66日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的带队下,国贸专业辅导员代表曹艳萍和教师代表刘美霞一行人针对国贸专业对口企业进行走访。

本次走访企业主要为上海西美工具进出口有限公司和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等公司,其中上海西工具进出口公司有10余个商学院学生在企业工作,几位优秀学生已经担任企业中层干部。在走访活动中,我院代表针对学生在公司表现和相对优势进行了咨询;同时也针对学生在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调研;最后也咨询企业相关负责人针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

随后,我院代表也针对访谈公司就业的相关学生和校友进行了座谈。针对学生的工作状况进行了相应了了解;同时也咨询了相应学生在企业的进步和发展;针对学校的不足和有点进行了调查;同时也问询了学生针对学校的相应课程安排的建议。

据悉,商学院学生所在的就业单位对我院学生评价较高,纷纷表示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很好,尤其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比较突出,是很好的应用型人才。通过本次访谈,学院也收集了众多较好的建议和意见,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提供参考。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