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贸易系参加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391

525-28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暨“商业贸促杯”经贸会展竞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商学院经济贸易系两支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这也是商学院参与本次比赛以来获得过最好成绩。

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的学科竞赛,是2018年中国国际经贸教育创新实践活动周的主体活动。各参赛团队以企业名义参展参赛,展示和洽谈的出口商品限定为日用消费品、食品、玩具、纺织服装、工艺品和电子产品等。竞赛内容包括参展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和展后总结报告五个部分,竞赛语言为英语和法语,完整的反映了外贸企业参展工作和业务全流程。

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30所高等院校197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74支、高职高专组23支)超过20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参赛选手亦包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华留学生,国际化程度创历年新高。

由经济贸易系王甜甜老师负责,全系老师专业指导的两支代表队:何晓诗组长率领的8人团队(薛语、杨阳、宋佳、李涛、周文彧、李守豪、雷新港)和孙义顺组长率领的8人团队(杨柳⽟叶、龚凡、何胜男、蒋伊黎、李佳明、⻙箫晗、姚姝萍),在比赛中凭着赛前的充分准备、冷静应答、沉着发挥、谈判出色等方面的精彩表现和超常发挥,最终何晓诗小组获得了一等奖的成绩,孙义顺小组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