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妍博士参加韩国市场营销管理学术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737

    商学院旅游管理系的经营学博士王妍妍老师参加了2018421日在韩国釜山召开的《韩国市场营销管理学会——暨2018年春季学术大会》,秉承“第四次产业革命时代的市场营销管理”的主会议题,发表了题为《第四次产业革命时代的中国现状与课题》的研究论文。在参会过程中,还担任了学术论文发表第六分会场——研究专题为《旅游市场营销》的在读研究生论文专场的会场主持。

    “韩国市场营销管理学会”,是在韩国全国范围内,极富影响力的由相关“产、学、研”机构和单位参加的经营管理类专业学术研究机构之一。参会论文的评审以及主题分会场的主持与审议评委,皆由韩国各大学学术界的权威人士担任,并在会议结束前评选出当届参选的优秀发表论文。

    王妍妍老师认为,通过参加此次学术会议,不仅了解与学习了韩国目前经营管理学界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更深刻体会到了作为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重大与意义深远。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