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学生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82

422日晚8:40,商学院创新创新工作负责老师韩照坤、学工办主任潘明芸、创新创业团队40组以及有兴趣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会议由韩照坤老主持。

会议伊始,韩照坤在动员会上讲到,“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是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顶尖的赛事。而通过互联网+比赛锻炼的创新创业能力,是目前大学生就业能力中,至关重要的部分。

接着,指导老师韩照坤从团队的定位、项目的选题、学院激励计划、商业计划书撰的撰写、关键时间节点以及参赛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

教务处组织的互联网+协调会议后,商学院在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院务会上重点讨论、系主任协调会议、辅导员协调会议、学生动员会议,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制定了激励机制和详细的工作计划。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