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协调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404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相关通知,41813:00,商学院于8333组织召开了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协调会议,商学院顾问高健、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院长助理马振以及商学院创新创业横向工作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文件,并由创新创业横向负责人韩照坤老师做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详细内容,从参赛要求、参赛对象、比赛形式、赛程安排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了说明。

之后,商学院顾问高健针对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本次大赛,并要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产研结合,收集研判比赛信息,摸清家底,认真培育,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落实创新人才培养。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激烈而和谐的讨论,分享各自之前相关的创新创业大赛组织经验,交流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为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