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级新生早操活动正式开始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391

419号,商学院在操场开展了大一新生早操活动,此次早操活动时间为周四6457点。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学工办主任潘明芸、大一全体辅导员、团学负责人以及17级大一新生参与本次早操。

19日上午6:30,首先由商学院组织早操领操人员,全体新生参加了升起仪式,并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早操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也对早操进行了点评,并讲述了早操的重要性,提醒学生早操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整个早操中,全体新生展现出了商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体现出了商学院学生强大的凝聚力。

早操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素质,培育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有利于磨练学生刻苦的学习意志,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思想品质,克服自身的惰性,培养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早操活动,力争在每一天的锻炼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协调好运动与学习时间,让大学生活更加健康丰富,为今后的工作生活建立良好的身体基础。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