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流动红旗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390

商学院于411日下午的16:30在商学院8323室举办了2017-2018第二学期流动红旗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潘明芸老师 ,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钟子健老师,商学院大二辅导员刘雍鹤老师、叶媛媛老师,商学院大一辅导员陈传宝老师、赵嘉馨老师。本次仪式的开展不仅为了表彰优秀的班级,也是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流动的作用以及评选的方式,使我们的流动红旗活动开展地更加好。

首先由商学院团学联自检部部长黄婷发言,她提到了商学院需要提高的方面,例如纪律、灯光、卫生等方面,另外她也详细解释了流动红旗的评分标准、评分流程。此外,她提到商学院的同学们能在流动红旗的活动开展中做文明事,养成良好的规范,加强商学院的学风建设。

随后由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钟子健老师宣布获奖班级名单,获奖的大一班级分别是第一名17级会计3班、第二名17级会计5班、第三名17级会计4班、第四名17级工商2班、第五名17级国贸2班、第六名17级工商1班。大二为第一名16级会计ACA1班、第二名16级工管2班、第三名16级会计3班、第四名16级会计4班、第五名16级金融1班、第六名16级会计CPA 2班。他希望大家都能够像这些获奖的班级一样在各个方面将班风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然后由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潘明芸老师颁发流动红旗。接着是获奖班级学生代表17级工商1班的班长续亚鹏发言,他认为推动流动红旗的活动能够激发学生的竞争精神,培养集体荣誉感,树立良好的校风和班风,他也感谢学校为我们塑造了良好的学风与学习环境,让我们的学风建设又提高了一个新的层面。

最后潘明芸老师进行了这次大会的总结,她希望这面流动红旗能够真正促进到每一个集体的成长与凝聚。这些班级能够继续保持班级优秀的纪律、卫生等各个方面,也希望其他的班级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在接下来做得更好,在下一阶段能够获得流动红旗的表彰。

通过本次的流动红旗颁发仪式,首先我们知道了商学院对班风建设的重视,也在另一方面明白了只有班级的每一部分规范自我的行为,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优势,使班级的凝聚力增强,才可以塑造更好的班风,争取做一个卓越建桥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