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大调研”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146

为贯彻学校印发的《校领导深入基层“大调研”实施方案(2018)》的通知精神,49日下午13:30,商学院于83058333会议室举办了三场学生专场“大调研”。商学院顾问高健,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学工办主任潘明芸出席本次会议,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并进行讨论。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刘爱香首先传达了学校大调研的会议精神,并讲解了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师德师风和教学管理两个方面,同时也说明了本次调研也是商学院“大调研”的一部分,并表示学生可以尽情提问,以便学院了解信息,及时解决。

之后学生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要继续重视学风建设,抓好课堂秩序,任课教师加强和学生的沟通,真正做到教书育人。其次加强对实习教学计划和过程的管理,更加科学的设置教育计划,使学生在实习教学中真正得到实践锻炼,提升综合能力。

本次会议经过了激烈的讨论和发言,学生也真正表达自己的心声。据悉,本次会议之后,商学院认真汇总了本次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整理和综合。通过本次会议,商学院了解到学生需求,将学生的利益和权利放在第一位,及时反馈学生的问题和意见,提升学院服务型管理的团队建设水平。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