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征兵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216

为做好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引导更多高素质大学生应征入伍,切实提高商学院征集大学生入伍的数量和质量,4月初,商学院组织召开30余场主题班会进行大学生征兵工作。

会上,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任务和形势,传达了国家和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建桥学院的征兵文件内涵,并通过PPT展示了征兵工作以及兵役登记的流程,强调了重要事项,并讲解了服兵役的重要性。

会后,各个年级组也总结了去年在征兵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并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创造条件,贴近学生需求,为应征入伍学生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同时也做好宣传,通过多种手段进宣传征兵活动。

通过本次征兵活动主题班会的召开,商学院学子充分了解到大学生中征兵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推进人才、科技强军的重大举措,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通过增加征兵宣传的广度与深度,多方面、多形式地进行宣传,商学院成功营造当兵光荣、踊跃参军的浓厚氛围。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