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互助,商学院组织英语学导进班授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131

为了更好的提升学院四级通过率,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改善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商学院遴选一批英语成绩优异的学生组成英语学导小组,并于早晚自习进班带领17级新生进行英语学习。

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英语学习,为了更好的提升学生英语学习的水平,改善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成绩,促进学风建设,商学院遴选出一批英语水平突出的学生利用早晚自习时间进班,进行读英语、听听力,对话练习,话剧演出等学习活动,通过听、说、读、写、考全方位的学习,并寓教于乐,寓学于乐,让英语学习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一部分。

通过本次活动,商学院学生受益匪浅,学院学风越发浓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空前高涨。学导的经验分享和授课也体系着“雷锋精神”的内涵,也激励着商学院以积极上进、努力拼搏的奋发姿态在掌握充足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实现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