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足迹微课堂之家乡红色风采展活动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242

32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举办的以家乡红色风采展为主题的红色足迹微课堂大赛在三教220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党委组织部张慧老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老师商学院党总支委员曹艳萍、俞海燕老师,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王婷徐光硕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展示学生党员家乡的红色文化,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先锋事迹,传承他们的红色基因,从而更好的投身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活动伊始,由校党委组织部张慧老师致辞,张老师在致辞中指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对自己家乡红色事迹的了解和宣传,进而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要将党的先锋模范事迹内化为自己的切实行动”。随后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各个学生支部依次上台通过“视频+讲演”展示支部成员家乡的红色风采,既有振奋人心的先烈事迹,又有慷慨激昂的红色赞歌。最终国贸学生党支部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会计学学生党支部荣获最佳人气奖。

最后,俞海燕老师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彩的总结:“红色足迹微课堂将每位同学带到了历史的面前,深刻学习到近百年以来,无数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前赴后继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见贤思齐焉,追寻他们的足迹,传承那一抹红色的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希望每位学生党员传承先辈的优良作风牢固艰苦奋斗的思想,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