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诚邀社区中心老师来院进行宿舍管理经验分享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149

326日下午1330,商学院邀请邀请社区中心老师于8305会议室进行宿舍管理经验分享,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学工办主任潘明芸以及27名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对社区阿姨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社区中心老师周建群肯定了商学院宿舍管理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就学生社区表现分实施情况、社区服务改造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宿舍安全管理、宿舍文明、宿舍卫生、毕业班学生教育管理、宿舍调换等工作展开了具体的讨论,针对个别学生宿舍出现的安全隐患及综合整治等问题,全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取得很好的效果。

随后,田凯丰老师也针对学生宿舍问题进行进行了细化,并表示期望为学生建设一个绿色环保、文化学习和社交锻炼的宿舍,积极践行“6T”管理标准,努力创建五星示范楼。

    最后,副书记王晨岑总结了我院学生宿舍管理的特点及难点,强调宿舍管理的重要性,并感谢社区中心老师对我院宿舍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及辛苦的付出,希望各位老师把在今天交流中的好做法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宿舍管理工作中,并注重在日常管理工作中的经验交流,共同建设好学生宿舍,树立良好的宿风,为更好的改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以及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