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B16-1班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341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近日,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商学院会计B16-1班团支部获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会计B16-1班团支部共有54人,来自五湖四海,支部的成员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始终把教育全体团员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作为工作重心,时时事事注重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支部致力于优秀学风建设,在老师和领导的指导带领下,制定了一系列的班级规章制度,使各项管理正规化、有序化、制度化。

为反馈一周内同学们的学习动态,班级情况;增强班委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班集体凝聚力,班委会定期举行例会,每个班委都进行反馈。团支书带领大家召开一次次的团组织生活,使整个集体更具有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感受到班级的团结和温馨。

16级会计1班是一个要求进步的集体,力争上游是班级的基本作风,力拔头筹是班级凝聚的精神。一直以来都以评选为“活力团支部”作为目标。团支部先后荣获2016年上海建桥学院优秀班集体,团支部风采大赛冠军。支部各成员也积极参与各大活动,在校红歌比赛,心理剧大赛,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高团演讲比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均获得了好成绩。

会计B16-1班团支部始终秉着学校“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在学校的沃土上汲取着知识的力量,展现自己的风采。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并将这份力量感染整个校园。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