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上海市青年教师协同创新论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1233

20171226日,商学院宋杰珍、孙瑞娟两位老师参加了由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在同济大学主办的2017上海市青年教师协同创新论坛。

论坛以青年教师视野下的“一带一路”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充分响应国家当前的“一带一路”战略,以协同创新为宗旨,围绕一带一路的四理念、五共通、六廊六路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会议嘉宾从不同领域分享了“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国际关系、国际法,汉语国际推广、地理CA优化建模、城市扩展模拟预测应用以及舆情研究等方面的新成果与发展趋势,并提出智绘一带一路最美画卷的倡议。

本次会议,丰富了商学院青年教师的国际化视野,有助于开展与“一带一路”相关的科学研究。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