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创业讲座《家族企业传承与创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559

1228日下午,在商学院323会议室,商学院职场北极星工作室,邀请到了著名创业指导专家、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张树义教授和上海自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俊总经理,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家族企业传承与创新》的讲座。

2位专家从家族企业的传承忧虑和障碍切入,提出了家族企业如何传承和创新,讲解了许多课堂里学习不到的知识。

据悉,随着社会及家庭财富的不断累积,中国财富代际传承的时代已悄然而至,中国的创富一代从8090年代开始创业,如今大多已经年过半百,传承已经是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活动将至,同学们向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创业的知识及如何进行企业的创新,学生们对未来的创业之路更添加了一份信心。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