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会计系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486

20171214日,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会计系受邀参加上海张江国家资助创新合作示范区重点领域人才实训基地主办的“未来金融家”2017-2018金融人才校企合作峰会,并在峰会上与财金通教育签署了教育部产学研合作育人项目的协议。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的平台。合作项目旨在为会计系学生搭建校企共育的实践平台,实现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的培养目标。会计系将与财金通公司进行探索研究,结合我校的教学理念和培养特点,充分满足现代会计职业岗位需要的能力,打造实用的会计实习实训平台,内容包括线上线下职业发展规划指导课程、就业服务课程、就业实训项目的推广、企业与在校实习机会的零对接等项目。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训机会的同时,将对该系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分析,为会计系教学改善提供详实数据。

    此次峰会现场,共有二十多家高校与财金通教育签订了合作协议。上海市金融服务发展中心主任黄升任、《经济学人·商论》执行总编辑吴晨、国际注会协会中国大陆事务总监徐国栋等业内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峰会,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说。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