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承办肯德基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322

11.2日,商学院于8323举办KFC宣讲会,来自商学院及其他学院大一至大四学生参与。公司HR先对KFC及其所在百胜中国集团旗下的五大品牌整体情况进行简介与不断转变的历程,包括手机点餐、推出子餐厅等,还以绿箭和康师傅泡面的例子进行对比,阐述了KFC得以持续向前发展的原因,还介绍了这支年轻团队基本情况、员工人数、门店分布等,同时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营运部经理宋丽雯老师介绍了校园招聘的人员培养计划和提出会提供学生兼职的机会。期间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最后,邀请了2012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的学姐安欢欢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在KFC如何从一个兼职人员到储藏部经理的经历,让同学更加切实与深入地对KFC进行全方面的了解。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为师生互动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