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956

近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同济大学举行。商学院学生团队“千里码”项目获优胜奖。

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自4月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组织和动员,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共有30个项目、120余人参加大赛。

本届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等4个组别,共吸引了74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4098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达到3467件。参赛人次达到上届的2倍多,参赛项目数达到上届的3倍多,参赛学生人数比例超过在上海市在校生总数的2%

千里码项目是商学院学生团队组建的专注于高校数码电子产品维修和技能培训服务项目。千里码项目一方面着眼于加强对高校市场的布局和入驻覆盖,另一方面通过技能培训增强技术维修团队整体水平。项目主要以数码电子维修服务为切入口,采取轻资产的直营店或加盟店管理合作形式,逐渐覆盖各个高校,形成比较忠实、稳定的校园市场渠道,持续实现“平台+”市场价值效应。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