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承办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451

1018号,商学院于8323承办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来自商学院及其他学院大一年级至大四年级的相关学生参加,专业包括旅游管理、工商管理、中美机制、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以及微电子等,此次宣讲会由海昌集团人力资源部谭老师主持,为大家介绍了海昌极地海洋公园2018年度校园招聘信息。

谭老师介绍了海昌集团在全国的发展过程、现有规模,回顾了该集团极地海洋公园全国各地的品牌项目(大连极地海洋公园、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成都海洋世界等),旗下产业涉及湖北、山东、四川、重庆、天津、上海等数个城市。同时,谭老师介绍了应届生招聘的岗位、相关福利、对应届生的培养计划、招聘人数和要求等。

现场互动热烈,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对于实习时间、职位工作内容、工作福利、上班地点距离等大家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谭老师热心耐心地予以解答。

企业表示,此次管培生招聘计划为200名,欢迎同学们抓住临港地区迅速发展以及海昌海洋公园盛大开园的良好机遇,踊跃报名。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我校的同学们提供了便利的实习与就业机会,同学们表示,在临港地区的新项目中,可以展望未来,可以放飞梦想,大有可为。此次招聘会,也是我校我院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典型范例。

图为宣讲现场

图为学生和老师互动

图为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招聘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