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1 cake校园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278

商学院10月17日下午2:30在8323召开21 cake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校招由商学院梦想生涯工作室与北极星工作室联合举办,电子商务、会计、物流管理等专业的学生出席。

公司校招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与招聘要求、公司品牌发展历程、产品与运作模式、各部门简介、企业文化及未来、2018年校园招聘要求、公司员工福利等,负责人表示,公司非常注重对新入职的学生会开展完备的培训计划,致力于为同学们发展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本次校招活动的特色环节是邀请同学们的品尝该公司的热销产品——“黑白巧克力慕斯”和“百利甜情人”两款蛋糕,同学们反响热烈,并主动递交个人求职简历。

此次宣讲会为商学院大四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帮助同学们规划职业发展未来。公司负责人表示欢迎同学们去公司实地参观。

热销蛋糕1

热销蛋糕2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