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举行“现代物流企业岗位用人需求与长风物流认证”校园宣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251

1012日下午一点,以“现代物流企业岗位用人需求与长风物流认证”为主题的宣讲会在我校一教403教室举行。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参加会议的还有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风物流认证项目负责人王博,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部分员工及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

在现今互联网时代,“电商+物流”已成为迅速发展的一个新兴领域,物流技术不仅是从生产者到消费者的采购、运输、仓储、包装、搬运装卸、流通加工、配送以及相关的物流信息节。而是信息化、自动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有机结合,是涉及到整个供应链的用户服务、需求预测、订单处理、存货控制、仓库管理、工厂和仓库的布局与选址、情报等各个方面信息。在这个充满市场潜力的行业里,需要更多的大量应用型人才去做市场推广,设计有效规划方案,优化物流体系,以最少的成本实现最大的利益。

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风物流认证项目负责人王博从物流行业就业前景引入话题,分享了自己及同行友人的职场经历,以幽默的语言阐述了物流行业的人才需求特征并详细介绍了长风物流认证的内涵、认证特色和认证服务等内容,尤其重点阐述了长风物流认证的高端就业推荐服务,现场气氛活跃又不失严谨,会后学生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咨询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学生们对物流职业资格评价标准体系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自身未来的职业规划和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引发了物流管理专业如何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以实现与企业零对接,培养应用型高技能人才的新思考。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