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与永升物业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343

日前,建桥商学院与旭辉集团永升物业集团进行了会谈。学校就业办主任李道康、商学院副院长李翼及院办、学工部、工程管理系的相关老师,永升物业集团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杨杰、人力资源行政部经理张金标等出席。

双方通过充分沟通,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达成了一致。

著名房企旭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永升物业集团,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多年稳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前列,永升物业目前管理着涵盖商务楼宇、大型住宅小区、别墅、工业园区和城市综合体等各种类型的、面积超过2700万平方米的、覆盖国内24个地区及城市的200多个物业项目。其远大的企业目标是: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卓越的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者和社区增值服务集成商。

可以预期,双方的合作,对永升物业的人才吸纳与储备,对建桥学生的素质提升与职业发展,都将带来极大的益处与发展空间。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