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大英部组织召开“院院合作、携手共建” 项目沟通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492

12日下午15:00,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大英部“院院合作、携手共建”项目沟通会在商学院323会议室召开。商学院院长郭大宁、副院长李翼、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院长助理常健聪、院长助理马振、各系系主任、学工办、大一年级组全体辅导员、大二年级组全体辅导员、大三年级组组长、各班英语学生课代表参会。同时,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大亮、副院长王海燕、大英部主任李雷、院办主任谭湘蓉、大英部大一、大二任课老师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潘明芸主持。本次会议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会议伊始,商学院院长郭大宁对外国语学院领导及任课教师来我院进行沟通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也表达了院系对英语教学的重视,同时也希望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之后多交流沟通、共同配合,在教学工作上相互配合。立足应用型人才英语能力培养要求,切实提升学生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保证英语教学质量。

随后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海燕也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针对外国语学院的英语教学的相关教学任务做了介绍,也分析了和商学院英语教学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针对合作的方向进行把控和调整。

接下来商学院大一年级年级组长也对商学院英语教育相关的细节进行了讲解。之后商学院大一新生代表也做了发言。最后外国语大英部教师代表大二年级组组长林安洪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回答了学生的问题,表达了和商学院英语合作教学的期望。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由大一年级大英部任课老师和大一辅导员于8305进行沟通交流,大二年级大英部任课老师和大二大三辅导员于8333进行沟通,整个沟通过程和谐高效,互通有无,让与会双方深入沟通教学细节,并对学生学习工作的详细内容进行了规划和整理。

通过本次会议,商学院辅导员和外国语学院任课老师国围绕“教”与“学”双方亲切交流、互相倾听、建立联系方式、记录需解决的问题、共商共建。双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并相互了解了教学工作中合作的内容,互相沟通交流中双方也增进了了解和交流,相信从本次交流会开始,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英语教学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沟通。

图为商学院院长郭大宁院长讲话

图为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海燕

图为教师学生代表讲话

图为教师辅导员沟通现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