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企业家进行面向骨干专职教师的跨境电商行业介绍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265

613日,应商学院郭大宁院长邀请,商学院合作企业园洲供应链总裁蔡荣鸿先生来到商学院进行跨境电商行业介绍讲座。本次讲座面向商学院全体骨干教师。蔡荣鸿总裁阐述跨境电商需要的复合型人才能力涵盖国际贸易、国际物流、电商运营、商品管理、海外仓、英语谈判能力、内容营销等多方面,显示现代外向型企业管理需要的更多的是全方位的综合能力与素质,而跨境电商企业的经营业务涉及到海外供应链、通关物流服务商、跨境支付服务及分销系统服务、仓储服务商、跨境电商玩家等利益相关方,需要大量复杂的商务协调工作,同时也需要跨境供应链金融的支持。本次讲座促进了商学院骨干教师了解企业生产实践前沿知识,为我校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申报与工商、电商、国贸、物流等高度相关专业今后的专业建设提供了企业经验与视角。

讲座现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