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3028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6-2017赛季春季赛)于近日圆满结束。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团体三等奖,指导教师获三等奖,学生获个人二等奖1项,三等奖9项。
   本次大赛共有420所高校4200名学生同场竞技。我校商学院经济贸易系代表队在刘晓辉、刘美霞老师的精心指导下,20名同学互帮互助,日夜奋战,经过长达二十天的比赛,最终以总分1698.49分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14级袁懿同学获个人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14级韩瑜、缪思雨、植爱欣、韩笑、林丽华、饶匡华(国际商务15-1)、刘妍怡、徐丹玲 同学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调拨了专门的教室供比赛专用,提供了比赛的软硬件条件,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学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学院注重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的培养,坚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显示了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图为获奖学生合影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