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酒店宣讲暨招聘活动之 中兴和泰酒店和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314

毕业在即,各种宣讲会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2016年11月15日在二教402成功举办了两次招聘宣讲会。上午10:00是中兴和泰酒店宣讲会,下午1:00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宣讲会。

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两家酒店的人力资源部经理都就酒店背景、酒店文化以及酒店的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中兴和泰酒店的人力资源经理主要强调了公司的培训与发展制度,该公司非常重视实习生的培训和工作制度,酒店充分尊重员工的意愿,给予每位员工横向发展的机会,时刻根据相关程序,协调安排员工进行横向调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的经理则重点强调员工入职顾问和每隔一段时间的评估工作,更加人性化处理,使实习生和员工的价值得到最好的实现。最后两家酒店都根据酒店的实际需要,结合我们毕业生没有实际工作经验的特征,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实习职位,得到了很多同学的热情响应。

宣讲会结束后就是面试环节,通过酒店经理与同学一对一的交谈,让大家对酒店的工作需求和自身的就职意向有了更深层次理解,为今后在酒店行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宣讲现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