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邦物流校园招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435

为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职业平台,在商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下,20161115日,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德邦物流来上海建桥学院召开校园宣讲会。

德邦物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零担货运企业,营业额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素以高强度工作和火箭式晋升闻名,有物流界的西点军校之称。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校毕业生,招聘岗位和职能多元化。招聘分为宣讲和面试两个阶段,从13:00开始到1800结束。首先由企业人员进行1个小时的宣讲活动,然后进行了4个小时的分组面试。整个校招过程,企业方对我校学生的素质和能力给予高度认可。经过3轮面试和角逐,胡波等12名同学当场拿到了德邦物流的就业协议。

学生对这次校招活动反应良好、参与积极,他们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类似机会和平台。本次校招,将为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与德邦物流下一步的校企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1 德邦物流校招宣讲

2 12名学生当场拿到OFFER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