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宣讲暨招聘活动之 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342

20161110日上午1000于二教108进行了一场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的招聘宣讲会,到场的有其人才与文化部经理,餐饮部经理,以及13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毕业班学生。

本次宣讲会由陆经理主讲,她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铂尔曼酒店的品牌历史,它是雅高旗下的高端商务酒店,于2014年开业,所以是一家非常年轻又充满活力的酒店,然后,她又播放了一段宣传视频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酒店的设施和服务,也讲叙到了酒店的发展规划、员工的发展通道等,最后重点介绍了关于实习生的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陆经理生动的演讲和诚意赢得了同学们很高的参与热情。

相信通过这次宣讲会一定让同学们对酒店的管理设施和工作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今后在酒店行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现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