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宣讲暨招聘活动之 上海兴国宾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324

为了给商学院的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帮助企业寻找适合的人才,2016年11月9日上午10:00在二教106成功举行了兴国宾馆校园宣讲招聘会,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来自兴国宾馆的人力资源培训主管通过9个亮点对兴国宾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兴国宾馆是坐拥市内独一无二的五星级花园酒店,拥有齐全的配套设施和服务,其次,又对大家最关注的工作环境,人员状况和福利待遇都做了一一讲解,值得一提的是兴国宾馆特别注重实习生的培训和人性化管理,有专门的“学长制度”,能够帮助新员工们尽快适应酒店的工作,真正做到用“心”留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兴国宾馆的人力资源培训主管对酒店人才应具备的素养也做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要有正确的职业定位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讲会结束后就进行了面试环节,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更多的用人信息等。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同学们不能妄自菲薄,要勇于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当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

兴国宾馆的人力资源培训主管为大家讲解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