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百胜集团宣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345

商学院于11月2日13点15分在8号楼8323报告厅举办了百胜集团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百胜集团百胜招募集团负责人Jane主持,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由百胜集团招募负责人Jane为同学们介绍百胜集团企业文化,以问答的形式与大家互动,通过给同学们播放视频达了肯德基的工作精神。餐厅营运经理郭蓓分享工作经历,介绍肯德基的发展平台。第二环节由营运区域经理宋丽雯向同学们介绍人才培养体系,详细的介绍餐厅经理需要具备的能力。第三环节由招募经理Jane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市场招募,具体说明及面试流程。第四环节由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Cici回答同学们疑问,及其为大家发放奖品。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百胜集团企业文化,为部分对该集团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可以和公司人员交流的机会,加强了百胜集团和我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同学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实践平台。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Jane介绍百胜文化

图为Cici回答同学们疑问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