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百胜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289

商学院于11月2日17时在408举办百胜班,此次活动由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Cici主讲,部分商学院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主要内容为职场写作Cici向大家分享了职场经历使同学们了解了职场写作的重要性。随后通过案例分析,技巧提炼,练笔实战等具体环节让同学们学习了如何进行职场写作在练笔实战环节Cici把同学们分成四组,并进行三个模拟练笔。各个小组同学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现场十分热闹紧接着各小组进行了海报的制作,邮件的书写,随后各个小组代表登上讲台进行邮件分享,向其他小组展示自己小组的成果而后Cici对各组进行了诚恳的点评。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一起踊跃分享了彼此的心得。

本次百胜班的举办不仅引导了商学院学生走进世界知名企业,感受企业文化,了解经营理念、体会职场工作,为商学院学子提供了实训实战平台。同时,实现了本校与企业在校园文化、市场信息、招聘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有效对接,使学子提前感受到职场氛围,而职场写作的练习也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实战平台和经验积累。同学们也通过此次参加百胜班增强了自身素质,让之后百胜集团在我校的招募计划开展的更加顺利

图为Cici分享职场经历

图为同学们分组讨论完成任务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