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园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利安新鱼商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366

20161018日下午,校长潘迎捷教授在商学院师生和临港开发区领导的见证下与园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利安新鱼商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上海园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专业保税仓供应链服务企业,公司于2015年初获得上海海关认可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资质,是上海范围内首家获得该资质的私营企业。潘校长曾实地参观园洲仓库、运营场地,看到园洲的快速发展后,潘校长希望通过与园洲的合作,帮助学生接触到电商供应链的最新发展,做到毕业即就业、上班即上岗。签约仪式结束后,园洲CEO蔡荣鸿先生以“我是一面镜子”为题为物流专业学生作报告。蔡总从他的职业发展生涯、外企生存指南和未来互联网+时代的创业思路三方面向学生介绍一个大学毕业生如何蜕变成为创业家,如何在打工中积累经验、人脉等相当实用的信息。

图一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图二 园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CEO蔡荣鸿先生为同学们作报告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