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系教师参加上海国际航运周海洋科技创新论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220

913日,我校商学院物流系的教师参加上海国际航运周举办的海洋科技创新论坛,聆听了来自英国、荷兰的贸易专家和企业代表介绍与中国航运业合作的情况、在航运中使用大数据的经验,以及在集装箱运输和港口环境清洁方面新技术的应用。国内的哈尔滨工程大学也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和辉煌成绩。

    由航运和金融产业基地发起的上海国际航运周,从910日至14日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与会的中外专家在这里介绍自己的学院和企业,以及所发现的新经验和发明的新技术。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与国家的专业人士在这里交流,寻找国际合作的新视野,以求发现新机遇。本次海洋科技创新论坛是其中一个活动。本次论坛探讨的“国际技术合作专题”和“港口创新专题”不仅与物流专业密切相关,而且可供临港的科研机构和自贸区的建设者借鉴。参加这样的科技与商界的交流活动,有助于我校物流专业的学科建设和科研目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