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第六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峰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次数:659

716-17日,商学院常健聪、张荣华、王生金三位老师参加了在贵安新区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峰会。峰会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服务网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贵安综合保税区承办。

本届峰会以创新与突围为主题,围绕目前服务外包领域内的共性话题如何搭建服务外包人才公共平台促进区域经济转型,以及未来服务外包人才发展特征和趋势等话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嘉宾介绍了以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为契机对于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与服务贸易融合发展的一体两翼新模式,以及大数据服务贸易新业态。

会议现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