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交流会暨第一届SAP大中华区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265

617-18日,SAP大学联盟大中华区主办的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交流会暨第一届SAP大中华区学术年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商学院常健聪、高正、张荣华和谭克辉等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会议致力于探讨与学校携手共同培养下一代创新人才,使学生更加适合现代就业市场的需求,展示全新的青年创新战略以及数字化转型SAP教育网络SAP Next-Gen Consulting,实现与国际对接,把现有的SAP行业最佳实践及领先技术与老师充分沟通分享,主题从老师的教学到科研、从学生的学业到职业发展、从线下的课堂教学到线上的实践等多方面覆盖院校的人才培养需求。

国内外嘉宾做了主旨演讲,包括SAP大学联盟全球负责人Ann Rosenberg副总裁的“Future of Education - What's at Stake”,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院毛基业院长的“大数据促进商业创新”,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培训部高琪经理的“费斯托携手SAP打造工业4.0典范”,联想集团洪迪高级经理的“联想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中国传媒大学创新设计思维中心税琳琳主任的“设计思维与创新创业”,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ERP模拟实验室Jean-François Michon营运经理的“UCC最新课程经验分享-SAP ERPSim”和“SAP ERP 沙盘模拟体验课”等。

   本次会议使商学院参会老师们学习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的趋势,了解到实践教学的最新发展,有助于推动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更加注重学生们适合企业岗位需求的应用能力。

年会合影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