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期上海市教委民办高校重点(重大内涵建设)科研项目顺利开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215

       427日,我校第二期上海市教委民办高校重点(重大内涵建设)科研项目顺利开题。这次开题邀请的校外专家有上海市教委民办高校督导专员苏忱教授、上海大学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李骏阳教授、原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吕国满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孟庆轩教授、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倪中新教授等朱瑞庭副校长参加了开题报告会。科研处陈祝林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朱瑞庭副校长向各位专家致欢迎词。感谢各位专家远道而来对我校课题负责人进行指导,高度评价专家点评和建议的意义与价值,叮嘱各位课题负责人认真消化专家意见,努力提高科研水平,做出有应用价值的科研成果。

  然后,我校第二期民办高校重大内涵建设项目负责人常健聪老师、重点项目负责人杨刚老师和培育项目负责人沈慧萍老师分别做了开题报告陈述。企业界和学术界相关领域的各位专家,针对课题的研究和应用前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使课题负责人深受启发。专家们表示愿意继续为相关课题的进展提供指导和支持。

开题报告会现场合影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