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物流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培养计划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7 浏览次数:495

2016113日,商学院隆重举办了物流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培养计划研讨会。院长郭大宁教授、副院长周英芬副教授、副院长李翼副教授出席,物流管理系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流管理系王生金主任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物流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客座教授和企业客座讲师聘任仪式;第二环节是物流管理专业培养计划研讨会。

首先,郭大宁院长致欢迎辞,成立物流管理专家指导委员会,将在我校转型期物流专业建设中的发挥重要作用,并向聘请专家颁发聘任荣誉证书。被聘任为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客座教授的是:上海物流学会副会长、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主任、博士生导师孙有望教授,上海物流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复旦大学刘建林教授,上海物流学会副秘书长、《上海物流》杂志主编、高级物流师张三敏先生;同时被聘任为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兼企业客座讲师的是招商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培训部经理包霞女士、上海中储临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怡女士。

在专业培养计划研讨环节,物流管理系李人请副教授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在我校建设发展的历史、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的基本情况等,并就希望得到哪些方面的建议提出讨论。5位专家委员分别对培养方案中的定位描述、课程设置、主干课程内容的调整、校企合作的范围调整和深入等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对进一步优化物流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建立与社会、企业发展相适应的课程体系和内容,促进物流管理专业的可持续发展有里程碑的意义。

  

郭大宁院长(左)向孙有望教授(右)颁发聘书

  

  

郭大宁院长(左)向刘建林教授(右)颁发聘书 

  

  

郭大宁院长(左)向张三敏先生(右)颁发聘书  

  

  

郭大宁院长(左)向包霞女士(右)颁发聘书  

  

  

郭大宁院长(左)向陈怡女士(右)颁发聘书  

  

  

研讨会现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