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贺电:祝贺我校《百年姻缘》婚礼企划项目获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次数:424

1213日下午,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发来讯息,由我校14级电子商务系和会计系同学合作共同完成的《百年姻缘》婚礼企划项目,在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主办的2015两岸行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中荣获第二名!

《百年姻缘》团队4名成员分别是张晓敏(会计)、王酋权(电商)、李柳(电商) 、孙薇(会计),指导老师是何云景教授、史进芹老师。

本次比赛由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主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由于距离问题,参赛团队的作品以邮件方式发送给主办方。在何云景教授和史进芹导师的指导下,“百年姻缘”团队在4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收到进入决赛通知与交决赛视频只有一周的时间。为了完成创意婚宴企划视频的录制,团队成员熬夜写稿,做PPT,剪辑视频,再通过老师的一次次指导与修改,终于在决赛的前一个小时将剪辑好的视频发到了台湾。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收获很多。我们由衷地感谢学校给我们参加竞赛的机会,也由衷地感谢何云景教授和史进芹老师的精心指导!我们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百年姻缘》团队合影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