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捷校长邀请商务部信息技术研究部郑锦荣部长来校进行学科建设指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4 浏览次数:277

113日下午,应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潘迎捷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信息与技术研究部郑锦荣部长,到商学院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领域研究热点问题与部分教师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郑部长提出,目前有四个研究热点,一是“一带一路”,如沿岸国家投资指引研究;二是“跨境电商”,如跨境电商立法研究;三是“创新”,如研发外包创新研究;四是“国际化人才培养”,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研究等。

与会中,潘迎捷校长与朱瑞庭副校长都提出希望借助郑部长的力量帮助商学院工商管理(国际商务)重点学科和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的建设,借“外脑”智慧指引与帮助商学院中青年教师选择科研方向与课题,开展合作研究,提升科研水平,郑部长欣然表示支持。

下一步,商学院将集中力量研究我国国际商务领域具有前瞻性的科研课题,做出有价值的成果


潘迎捷校长(右三)、朱瑞庭副校长(右二)与郑锦荣部长(左二)亲切会谈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