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捷校长一行莅临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130

1020日,潘迎捷校长与江彦桥书记,校办公室主任王邦永一行来到商学院进行调研。商学院领导班子,郭大宁院长,张盛教书记等与会。会议主要围绕商学院近期发展规划与卓越建桥推进工作等问题展开。

首先,郭大宁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近期发展计划与目标,主要包括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卓越建桥计划的推进工作,成立创新创业中心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的规划和改革试点工作的想法。郭院长按照卓越建桥计划的指标对每一项大内容进行了细化,并谈了今后工作的想法。

接着,张盛教书记介绍了学生工作中的问题与发展建议。张盛教书记指出商学院学生人数众多,管理难度大,但是商学院的辅导员队伍一直本着不怕苦,肯奉献的精神为学生提供教育与服务。这使得商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能够顺利平稳的进行,同时这些辅导员教师也从没有放弃过对自身实力的提升,近年来有多名辅导员考取了博士研究生。

最后,校领导对商学院的发展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首先,江彦桥书记说商学院作为全校最大的学院遇到的困难是可以想象的,希望商学院能够克服困难,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也为商学院申请国际商学院资格证书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建议。最后,潘校长强调,商学院近年来国际合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同时,又创建了海归联谊会,拥有较多数量的全英文授课教师。对于商学院已有的两个重点学科建设,潘校长也给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他希望商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做好建桥学院改革试点工作的准备。


潘迎捷校长一行莅临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现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