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次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144

1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郭大宁院长主持。共有工商管理重点学科、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博士、硕士等25人参加,会议主要讨论了新学年2个重点学科建设、学校制定的目标责任制考核中科研考核以及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

在会上,郭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科研考核指标,提出了商学院根据教师的职称以及学历将科研考核指标分给每个教师的初步设想,鼓励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撰写科研论文或专著,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从而提高商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本学期新引进的博士和硕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及主要研究成果,加强了相互了解,以便于扩充原有的科研团队以及新组建科研团队。

下一步,商学院将加大科研支持和奖励的力度,鼓励教师多出成果,出优质的科研成果,进一步凝练学科科研方向,为冲击专业学位硕士点不断地积累力量。


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会议现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