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次科创月建模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167

商学院于527日午间1120分在8号楼楼底组织了本次科创月建模大赛决赛的作品展示及最后评分投票环节,莅临本次决赛现场的嘉宾有建桥学院副校长朱瑞庭、党总支副书记夏雨、学生处处长张宁、学生处副处长周智明、商学院院长郭大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盛教、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季史俊、工管专业导师和商学院的辅导员们。

活动伊始,朱瑞庭副校长对此次建模大赛做简短致辞。其中,朱副校长特别指出了未来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等方面的期许。随后,主持人为在场的各位评审老师及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此次大赛的评选规则及投票方式,以此来作为参赛作品最后的名次判断。紧接着,各位评审老师一一细致的对每件参赛作品进行观察,并与选手们交流沟通后方才打出自己心中的分数,而各位选手在卖力地为自身的参赛作品进行介绍说明的同时仍不忘向场内的各位同学进行宣传,为自己的作品拉票。不论是打分评审亦或是投票,同学都耐心仔细的考量和凝听选手们对其参赛作品的创作诠释,不愿对自己宝贵的评价机会有一丝怠慢。气势恢宏的泰姬陵、古朴典雅的醉兰亭、庄严肃穆的天安门等一系列精美的作品也让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没有丝毫吝啬口中对其的惊叹与夸赞。随着投票与评分的结束,本次建模大赛的竞赛环节到此就告一段落。最后,在李培老师对本场比赛做出精彩中肯的点评之后,到此本届建模大赛也就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建模大赛的开展不仅培养了选手们创新实践的工作技能以及团队协作的操作能力,同时也极大程度的提升了校园内部的学术氛围,在此同样希望于下届的比赛中我们能不断地取得进步,呈现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图为朱瑞庭副校长为此次建模大赛致辞 黄昊摄

  


(图为选手向郭院长展示参赛作品 黄昊摄

    

  

(图为评委对参赛作品点评打分 黄昊摄

  

  

(图为现场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 黄昊摄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