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128

55-7日商学院教师李翼赴台湾省台中市朝阳科技大学参加2015年第十六届管理学域国际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跨域合作,学产升格。

李翼老师在会上发表英文论文“The application of data mining in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并作为受邀嘉宾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

朝阳科技大学是一所民***院校,一直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其办校宗旨就是“毕业即就业,上班就上手”。学校与业界无缝接轨,根据企业的需求培养学生。真是因为这样的办学宗旨我们学校与朝阳科技大学建立长期的交流计划。商学院现有在朝阳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人数有18人,他们在管理学院的不同专业进行学习,并均适应良好,获益颇多。

本次会议也是两岸交流的一个很好平台,希望今后更多的教师能够走出去,促进商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



李翼老师赴台湾省台中市朝阳科技大学参加2015年第十六届管理学域国际研讨会现场


论文发表证明书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