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用友VBSE创业软件研讨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6-28 浏览次数:223

625日在综合楼602,商学院举办用友VBSE创业软件研讨会。张家钰副校长、教务处长孙福良教授、商学院郭大宁院长、张盛教书记及刘爱香副院长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此外,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30多所上海地区高校的负责实验教学的老师及用友总部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院长首先致欢迎词,随后用友总部软件专家朱燕空先生对VBSE创业软件的培养目标、产品介绍、技术平台、理论依据和商业模式的设计以及使用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与会嘉宾及专家领导一同前往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的7424实验室,现场观摩了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10级同学的商业模式展示及软件操作。

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会嘉宾不仅加深了对用友VBSE创业软件的认识程度,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在实验教学方面的相互了解,这为商学院今后如何深化教学改革,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